一个人,如果不想着怎么去做一件事的话,那他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,就想动起笔,写一写生活,聊一聊经验,谈一谈感悟。写一写身边的故事,把回忆化作文字,乘上云端,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生活中的点滴,也许快乐,也许痛苦,也许幸福,也许悲伤。但等老了以后自己再回头看看,是不是会有对人生有不一样的感悟呢?

       明月光光照地堂,小柒姐姐写本日记来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我文笔不好,也许我说不清楚事,写也就是增加我的观察力,希望让我从简单的现象下看到生命乃的真谛!

       有生活,有旅游,有欢乐才是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
© SEVEN堂小柒/Powered by LOFTER